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良人贩堂妹也卖主犯一审判1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0:09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江荣义通讯员文弈

  本报讯只因贪图钱财,贵州人张某竟以3000元的价格,将自己的堂妹拐卖到漳州给人当“老婆”。除此之外,他还先后将4名3岁至9岁的儿童贩卖到漳州,而令人扼腕的是,这4名被他叛卖的儿童,都是他贵州老乡的子女。

  6月30日,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法院对这个犯罪团伙依法作出一审判决:主犯张某犯拐卖妇女、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其他4名从犯分别被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至八年不等。

  2003年9月,25岁的黄某被堂哥张某以介绍工作为名,从海沧区拐骗至龙海市石码镇。张某通过他人介绍,以3000元人民币将黄某贩卖给蔡某,黄某被强迫与蔡某共同生活。2003年12月6日至去年5月22日,张某伙同欧某等人先后在杏林拐卖了4名儿童,贩卖金额从8000元至12800元不等,被拐卖的儿童全部是贵州来厦打工者的子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