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社保年度结转期间各项业务暂停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0: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挺通讯员蔡倩宏

  本报讯厦门昨日开始进行2005年社保年度结转工作,结算上一社保年度参保人员发生的医疗费用。厦门社保中心提醒,从昨天零时到7月7日24时,厦门各个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将暂停对外办理各项业务。

  厦门社保中心说,就医人员在年度结转期间,参保人员在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医疗费先由本人用现金垫付,在结转结束后下一周的正常工作时间,凭收费发票和医保IC卡,到原就诊的医疗机构冲正报销。一级以下定点医疗机构,结转期间除急诊外,原则上不为参保人员提供医疗服务。

  年度结转期间各定点零售药店,停止IC卡刷卡售药服务,参保个人在此期间用现金购药的费用由个人承担,不予报销。年度结转结束后,参保人员可通过劳动保障咨询电话12333查询本人个人医疗账户金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