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0亩经济房有望年内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0: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泉州市住房委员会了解到,市政府正在加紧规划,计划在江南片区划拨120亩及北峰片区划拨100亩土地用于经济适用房建设,此项目有望年内开工。

  泉州2005~2006年经济适用房建设投资计划将经过审核汇总后,上报省发改委、建设厅、国土资源厅。

  据了解,即将建设的120亩经济适用房,位于江南街道玉霞社区范围内,东至南环路、西至池峰路、北临玉霞社区、南临乌石社区,前期征地规划设计工作正在进行中。

  洛江区政府也向市政府提出申请,将拟建的万安街道经济适用房纳入经济适用房的计划盘子。据了解,从1997年区划调整以来,洛江区已停止对城市规划区万安街道的民宅批建,鼓励群众购买商品房。为配合泉州市“东进、西拓、南下”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洛江区城市化进程,解决辖区居民和相当一部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户和危房户的住房需求。洛江区拟征用万安街道杏宅社区20.24亩的土地建设经济适用房,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总投资4500万元,资金自筹,建设期限2年。据介绍,该用地已经区政府2005年第二次用地联席会议通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