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土耳其东部一列火车遭炸弹袭击 造成五死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0:41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军方官员7月2日表示,库尔德游击队当天在土耳其东部一列火车上安装炸弹并引爆,造成至少5名士兵死亡,还有8人受伤。

  据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一列邮政列车是此次炸弹袭击的目标。除了5名士兵死亡外,8名伤者中也有3名士兵。

  爆炸发生后,一列经过现场的列车采取行动救助伤员,但遭到武装分子用轻武器发动的袭击。目前还不清楚有没有造成伤亡。(大宝)(中国日报网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