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市数万人昨赴选房“大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45 新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张春杰)昨天,市政府休闲广场万人攒动、热闹非凡。由市房产住宅局主办,本报和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承办的2005年哈尔滨房屋交易会,在全市市民的期待中拉开帷幕。

  数万市民赶到会场,欢欢喜喜地为自己选购新房。据统计,房展会首日成交金额1530余万元。其中,价格适中的中小户型成为展会主角,受到市民青睐。参展的房屋中介企业,拿出了户型齐全、性价比高的高、中、低档存量房源信息5万余条,在现场供市民挑选。

  据悉,为保证市民能买到放心房,市房产住宅局在展会现场为百姓提供房产交易、房改、拆迁等政策法律咨询,首日共接待咨询人1500余人次。

  另悉,昨天上午举行的首场露天房屋拍卖会上,39套拍卖房源现场开锤竞拍,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现场拍出12套。

  今天,“房交会”在市政府休闲广场(哈一百对过儿)继续举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