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百中学生莫名发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58 半岛晨报

  事发吉林洮南市第十中学 已有上百名学生出院,正隔离观察

  据新华社长春7月2日电从1日晚上开始,吉林省洮南市第十中学200多名出现不明原因发热、咽喉肿痛的学生中,有上百名病情稳定的学生开始出院,回学校进行隔离观察治疗。

  2日上午,记者在洮南市第十中学看到,卫生防疫部门已经将学校内各处进行系统消毒。此外,校方准备了大批床垫,并腾出所有的教室提供给从医院返校的学生居住隔离观察。

  校长张新中说,到2日下午为止,出院学生超过百人,现在出院学生中没有病情出现反复的。学校组织这些被隔离学生开展游戏、演讲等活动,大家情绪很好。原来住校的所有健康学生都已集中到学校南边的宿舍内。

  在第十中学校外和学生接受治疗的医院外,有家长从外地赶来,但一直没有见到自己的孩子。一年级四班学生范保森的父母想通过老师把手机送给正在医院治疗的孩子,以便能同孩子对话。有的家长说,发病时,有的学生发烧超过39度。

  目前,发病原因仍没有结果,从长春赶来的专家已经将发病学生的血清等样本提取,检测结果需要20天后才能出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