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生有三次补录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42 北京晨报

  高招录取今天开始

  晨报讯(记者罗德宏)今天下午,本市高招提前批次的飞行专业和部分外语专业将正式开始录取。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考录取将分五批次进行,并首次增加本科一批、二批和专科批次的补录机会。

  今年北京高招录取工作将改进调剂录取方式,在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专科批次的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在每个批次录取期间,达到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网上或电话方式填报相应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志愿。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志愿补报的实施办法,其中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在补报阶段各设置三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置三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专科批次在补报阶段设置四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置三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校内专业调剂。高招办负责人表示,补录实行“分数优先,按志愿投档”的录取规则。

  高招录取,时间安排

  晨报讯(记者罗德宏)据了解,高招录取具体时间安排如下:7月3日,飞行专业,北外、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二外、北语、外经贸大学部分外语专业录取;4日到5日,军事、公安、外交、国关、体育等提前录取院校本科专业录取;5日到6日,军事、公安、外交、国关、体育等提前录取院校专科专业录取;7日到13日,第一批录取院校录取;11日到12日,本科一批志愿补报;15日到21日,第二批录取院校录取;19日到20日,本科二批志愿补报;23日,填报专科志愿;24日到25日,师资、高职单招、艺术高职录取;7月28日到8月2日,专科批次录取;7月31日到8月1日,专科志愿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