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发现库存被禁甲肝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02 北京晨报

  该批次疫苗并未给市民接种,目前北京市民接种的甲肝疫苗都是安全的。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王思海)记者昨日从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因安徽泗县疫苗事件而被药监部门要求停售和禁止使用的6批次甲肝疫苗,北京已发现了其中的一个批次,但是这些甲肝疫苗并未开始给市民进行接种,现在还处于库存状态。

  据北京市疾控中心有关人士透露,由于处于库存状态,所以现在还没有市民接种这个批次的甲肝疫苗,更没有异常反应的报告。目前北京市民接种的甲肝疫苗都是安全的,市民不必紧张。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梁万年昨日在向市民发布《健康播报》时介绍说,安徽出现疫苗事件后,北京市卫生局立即采取了措施,下达了相关文件,要求各区县卫生局、各级各类预防机构、医疗机构以及接种门诊部门,要严格执行国务院有关疫苗流通与接种的条例。同时,还要求对国家药监局所规定的五类五个批号的疫苗,在没有查清楚之前,不能继续接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