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雨·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到九寨沟大型车辆禁行

  昨晚,省交警总队紧急通报:暴雨造成平武境内多处塌方,交警被迫对省道205线、105线实施交通管制。所有开往九寨沟方向的车辆,都将暂时控制在江油和绵阳境内。白天,小型车辆可以保证通行,而大型车辆的通行解禁估计要在一周以后。

  省交警总队负责人透露,连续几天的暴雨,造成省道105线林家坝段约100米道路被冲毁;南坝黄莲树处、童梓梁处山体塌方堵塞道路;省道205线新路湾路段、曾岩窝路段山体塌方堵塞道路。

  交总宣记者曹笑

  都江堰至汶川通行受阻

  据成都市交管局提供的信息,因汶川境内发生塌方事故,由都江堰前往汶川的车辆通行受阻。

  昨晚7时20分,记者拨通了汶川交警大队值班室的电话。值班民警证实,下午4时10分,他们接到了报警电话,汶川曾家沟发生塌方事故,造成213线由都江堰前往汶川的车辆交通拥堵。截至昨晚7时20分,汶川交警队还没有接到有人员在此次塌方事故中伤亡的情况。

  记者马黎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