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钢冷轧薄板项目在北京顺义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日讯 记者王建新报道:今天上午,总投资64亿元、产能150万吨的首钢冷轧薄板生产线在北京市顺义区奠基,预计2007年底建成。

  作为国务院批准的首钢实施搬迁、结构调整和环境治理方案的重要项目之一,首钢顺义冷轧薄板项目建设将按照科学发展观和循环经济理念,全过程落实节水、节地、节能的要求,建成高效、低耗、环境友好的纯工业生产性示范企业。

  首钢冷轧薄板生产线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厂区总面积约73万平方米。首钢冷轧薄板产品定位于国内市场急需的高端汽车板和家电板,年产热镀锌板80万吨、冷轧退火板70万吨。

  《人民日报》 (2005年07月03日 第一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