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追“累”黄蓉 央视《东方时空》栏目请她做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32 青岛新闻网
媒体追“累”黄蓉央视《东方时空》栏目请她做节目(图)
  早报讯“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是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故事”栏目的广告语。昨天上午,该栏目编导邢爱丽来青,采访她关注已久的市民黄蓉(本报曾予报道)。这是黄蓉今年第七次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从黄蓉找到母亲时,我们就开始关注这件事情,相信我们的片子一定可以感动观众。”昨天上午,邢爱丽介绍说,预计将黄蓉寻亲的经历编成3集短片,每集8分钟。

  “说实话,先后接受了全国各地这么多媒体的采访,我有时真感觉累了。”昨天,黄蓉接受完《东方时空》采访后告诉记者。记者为黄蓉粗略统计,发现她在与家人团聚后,先后有中央电视台《夕阳红》、《讲述》及山东卫视、江苏卫视、上海卫视、湖南卫视等地方台来青采访,另外还有北京电视台及湖北电视台与黄蓉预约采访被婉拒。

  据黄蓉讲,虽然自己被各地电视台的采访牵扯了很多精力,但想到自己能够找到家人,一路上多亏了媒体帮助,而且中央电视台播出自己的节目后,收到全国各地观众的来信,都表示多年没流过的眼泪,因为黄蓉的故事再次流了下来。“我实在没办法拒绝这么多观众的热情和媒体的关注。”黄蓉说。(记者段海鹰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