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满载上海游客客车杭州临安遇车祸1人死2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上午,一辆载有26名上海游客的大客车在杭州临安境内与一辆小客车迎面相撞。车祸共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来自临安交警部门的消息称,由于02浙江省道临安市路段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这几天,原来双向四车道的路面改为单幅双向行驶。

  昨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02浙江省道(70K+200米)杭州临安于潜镇方元村路段上,一辆车牌号为鲁F11375的大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车上实载28人,其中有1名于姓司机和1名导游。车行驶中与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本田小客车发生迎面相撞。据目击者称,两车均冲过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大客车侧翻在地,小客车严重变形。

  据了解,小客车车牌为皖J00043,属于黄山市发展改革委员会所有。事故发生时,司机范某当场死亡,车上另外3个受伤,大客车上共有1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临安当地的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迅速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全力组织抢救。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昨天晚上8时许,记者和负责此次旅游团接待工作的上海中妇旅国际旅行社导游陈先生取得了联系。他说,旅游团是当天早上6点零5分从上海出发开往安徽黄山的。这一团队是上海浦东陆行中学的一个教师旅游团,主要是学校的老师、家属以及数名优秀学生,共26人。上午10点多,在大客车刚刚驶出一路口时,迎面冲出一辆小客车,因为是单幅双向行驶,大客车来不及避让,两车直接相撞。“我们现在都在于潜人民医院里,据我了解,我们车上的人受伤最严重的也不至于危及到生命。”陈称,游客们情绪都比较稳定。事故发生后,临安市委、市政府、旅游局等部门很重视,相关领导已经到医院探望了受伤人员,并要求医院及时给予治疗。在接受复查后,大客车上的游客已于昨晚开始陆续返沪。记者程超

  来源:现代金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