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3个新郎齐抱新娘结同心 海洋节集体婚礼昨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36 青岛新闻网
23个新郎齐抱新娘结同心海洋节集体婚礼昨举行(图)
  早报讯昨天,作为海洋节的大型活动之一的集体婚礼在音乐广场举行,23对新人在热烈的锣鼓声中走上红地毯。与去年7月6日在这里举办的中韩海上婚典相比,今年的新人数量减少了28对,不到去年的一半。

  昨天上午9时许,23对新人缓缓步入音乐广场,让新人们感到意外的是,广场石阶两侧的草坪上摆放着20多幅一人多高的新人婚纱照片,原来,婚礼的主办方事先将每一对新人的照片制作成了挂画。“呀,这是我们的照片,快来拍张照。”新人们惊喜之余纷纷在自己的照片前合影。

  上午10时许,一早就淅淅沥沥的小雨渐住,伴随着震耳的乐鼓声,一对对新人挽手走上主席台,在交换完结婚戒指后,主持人的一句“新郎开始拥吻新娘”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新郎抱起自己的新娘过拱门桥,结同心锁(如图)。下午5时,新人们乘坐游轮开始了海上之行,新人们纷纷将写有各自心愿的漂流瓶投入大海。

  与去年婚礼相比,今年的参与人数明显减少。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现场观众,观众认为,首先海上婚礼已不是第一次举行,人们的新鲜感减弱;其次,今年海上婚礼的内容安排与去年基本雷同,可能客观上影响了年轻人的参与热情。(记者宋振涛)

  张毅民摄(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