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主席热捧海尔防电墙和双动力技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57 青岛新闻网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主席热捧海尔防电墙和双动力技术(图)
  早报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大会主席DEREKJOHNS告诉记者,现在世界各国所采用的IEC标准,是建立在用户家中的接地线可靠的基础上。但在世界上一些发展中国家,线路老化、地线安装不合规范、插座不合格等问题都不同程度存在。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合格的热水器,也无法解决环境带电的威胁。但防电墙技术却可以在出现环境带电问题时,将出水口处人体承担的电压降低到12V以下,从而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全。

  又讯就在海尔“防电墙”技术即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写入国际标准的时候,海尔人独创的“双动力”洗衣机再次入围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提案。

  世界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为用户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洗涤方式,不仅继承了波轮式、搅拌式、滚筒式三种洗衣机的优点于一身,而且最大限度的克服掉了以上三种洗衣机的缺点,以洗得净、磨损低、不缠绕、省水、省电各一半、省时70%,极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现代的洗衣需求。

  JOHNS先生表示:“优秀的企业不是关注短期利益,而是让用户体会到可靠的信赖感,通过防电墙、双动力等IEC标准提案,完全能够折射出海尔这种‘真诚’的思想,相信海尔在IEC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本报记者)(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