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投资商欲加大在宁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香港7月1日电】(特派记者 高喜玲)前天,赴港参加“2005香港南京周”的代表团河西分团在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与菲律宾首都银行集团旗下的南洋地产进行了洽谈。南洋地产(南京)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钟沛先生表示:虽然目前在河西已经有了一个占地300亩的“碧瑶花园”开发项目,但是还想进一步扩大在南京河西新城区的开发。

  去年10月菲律宾首都银行集团董事长郑少坚来宁考察时就表示:首都银行在南京的投资将进一步扩大。南京近年来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作为开发热点的河西新城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大企业进行房地产业开发,非常有投资价值。

  据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招商处负责人透露,有着菲律宾第一大银行投资背景的南洋地产目前又瞄上了“碧瑶花园”附近的两个地块,想进一步扩展在南京河西新城的开发,加大资金投入。而目前的开发项目“碧瑶花园”将由南洋地产(南京)有限公司独资开发,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10亿元,首期开发88000平方米,是一座既不同于老北京的四合院、又不同于江南小巷的新兴欧式生态花园小区。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