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衣天使”向党献上特殊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蒋炜宁)前天,全市600名贫困人员从结对的“白衣天使”手中领到帮困助医卡。

  据了解,市卫生局于3年前推出帮困助医活动,“白衣天使”与100名贫困人员结对。今年该局将结对人数扩大到600人。这些人中,患肿瘤、白血病和肾功能衰竭等重大疾病居多,家庭生活拮据,有的还因病致贫。

  据悉,结对的600名贫困人员在指定的医院就诊时还可享受“三免三减半”即:免挂号费、诊疗费和注射费,住院床位费、护理费和手术费减半的优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