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入洪流 勇消防救人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39 成都日报

  查看今日PDF版内容

  PDF版阅读说明

  三入洪流 勇消防救人遇险稿件来源:成都日报2005-7-3 7:16:48

  7月1日,广元市消防支队直属中队队员陈灿奉命在抢救4民工时,身为先锋的他险被湍急的洪水冲走。截至记者发稿时,陈灿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7月1日15时14分,4位正准备回家吃饭的民工被清江河上游突如其来的山洪围困在河中的“小岛”上。

  广元市公安消防支队立即派谴消防队员火速前往现场。精通水性的陈灿系上安全绳就纵身跳入湍急的河水中。但无奈水流太急,陈灿先后两次下水均失败。第三次渡河时,洪水将陈灿卷出几十米!消防官兵奋力将陈灿拉上岸,但他已被呛昏过去。21时50分,陈灿被紧急送到广元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与此同时,救援官兵采取了抢堤进占,缩小断桥水面宽度,利用竹梯搭桥救人的方法,7月2日凌晨0时36分,在全体救援官兵的共同努力下,4名被困人员全部安全获救。

  李宏 本报记者 周海波 摄影 青兴海

  首 页

  要 闻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城市报道

  区县报道

  社会新闻

  体育报道

  财经报道

  证券报道

  文艺报道

  副 刊

  专 刊本网站信息由四川新闻网维护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2005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