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商所举办农民期货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44 大连日报

  在建党84周年到来之际,大连商品交易所第三党支部把支部会议开进了农民期货培训班,十多名支部成员与来自吉林省敦化市、参加期货培训班的农民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

  座谈中,党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了敦化市农民中介组织的相关情况,向种粮大户询问了粮食种植情况和在卖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期货市场的最新动向和如何把握卖粮时机等向农民朋友作了介绍。座谈氛围融洽亲切,就像是老朋友在聊天。

  敦化市一家粮食企业的负责人感慨地说,对于农民来说现在不仅是怎样增产,关键还是怎样增收。而大商所举办的期货培训班正是从根本上为促进农民增收做了件好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