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甲联赛昨天重燃战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浦宏 朱彦)中甲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凭借胡云峰的梅开二度,南京有有队在主场3比2力克上海九城;而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队的江苏舜天队则以1比2不敌对手。

  主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开场后打得很有气势,他们在上半场便以3比0领先。第10分钟,胡云峰接陶飞下底传中球捅射为有有队首开纪录。第25分钟,又是陶飞突入禁区后被九城防守队员铲倒,裁判判罚点球。胡云峰操刀轻松命中,2比0。第31分钟,小将肖智禁区外一脚远射,攻破了前国门江津的十指关,有有队以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九城队陈亮和外援利马各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比3。最终,南京有有队在主场惊险拿到三分。

  由于舜天与日之泉两队积分仅差1分,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第10分钟,广州队外援林久克小禁区得球后内横敲中路,插上的亚力山大推射球进,广州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舜天队并没有慌乱,随即发起了反攻,无奈锋线队员始终抓不住机会。易边再战,舜天队全线压上进攻。第74分钟,王扬在右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弧顶推射远角得分,1比1。15分钟后,广州队林久克接队友长传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汤峻推射入网,广州队再次取得领先。尽管王扬终场前为舜天攻入一球,但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舜天最终遗憾地以1比2负于对手。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