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身白领交友节第一天 捧场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22 东方早报

  昨天是由益友网和上海热线主办的首届“上海白领交友节”第一天的主题活动,共有182名单身白领参加,其中男性94人,女性88人,男女比例基本保持在1∶1。主办方的统计数据显示,昨天参加交友活动的男性最大41岁,女性最大37岁,平均年龄为28.6岁。

  今年已经37岁的单身女性马女士也出现在了这次交友活动的现场。她坦言,她已经相中了一位在益友网上叫做Cshell的男士,但这位男士并没有来参加活动,她希望主办方能够帮她牵线搭桥,让自己尽快见他一面。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来“捧场”的,觉得这种交友方式比较自由、随意,很适合一直呆在办公室、没有机会接触很多异性朋友的白领们。

  而今年只有27岁的张先生则表示,他参加活动的目的倒不是直接来找另一半。在他看来,这种交友方式很新奇,比较适合像他这样平日通常呆在办公室里的年轻白领,“趁此机会多接触异性,多结交一些异性朋友。”

  据悉,此次白领交友节将持续一个多月,至8月5日结束。截止到前天,报名总数达到近1000人,仍是男少女多,男性所占比例约为36%,女性所占比例约为74%。

  作者:早报记者 栾晓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