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启正受聘复旦名誉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25 东方早报

  昨天,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同志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复旦大学名誉教授。

  赵启正自1998年担任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

  受聘仪式后,赵启正同志在“媒介与社会”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他透露国家最近会颁布一系列突发事件报道的规范文件。该研讨会是复旦大学百年校庆重大学术活动之一。

  作者:早报记者 田青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