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高考录取今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38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众人瞩目的高考录取今天开始了,“提前批”院校首当其冲,军事(含国防生)、公安、艺术类等院校尽在其中。

  根据我省高考录取进程安排,7月3―9日为提前批录取。3―6日为艺术本科提前批院校(专业)录取,招生院校包括部属、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及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的本科艺术专业;7日为提前批本科(含艺术本科一批)一志愿录取,8日为提前批本科院校调剂志愿录取,招生院校包括军事(含国防生)、公安、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本科院校;艺术本科一批院校及专业;9日为提前批专科志愿、艺术本科一批二志愿录取,招生院校包括公安类专科院校及专业等。

  我省要求,招生学校录取新生要按照规定程序,按时完成调档、阅档、退档、审核等各环节工作。经沟通后仍无故拒绝联系或故意拖延时间的高校,省招办有权根据所发出的考生电子档案按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代为录取,并将有关情况上报教育部备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