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瓜棚倒塌数十吨西瓜被压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金华)

  前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浦东成山路靠近长清路路口,一处20多间用毛竹搭起的瓜棚突然倒塌,所幸棚内的摊主、顾客及时逃出,无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个摊位约2米多宽,20余间瓜棚近50米长。每个摊位的前半部分用于卖瓜,后半部分则是生活区和仓库。事发后,瓜棚自西向东倒在地上,摊主们的生活用品都被压在石棉瓦下,电风扇,电视机和音响之类的物品大多被砸损坏,仓库内的西瓜更是少有幸免。

  瓜棚是由毛竹和石棉瓦搭建起来的,靠在一面墙上,墙的上半部分已经倒塌,据附近居民揣测,瓜棚过重导致围墙不堪重荷,使瓜棚全部倒下。摊主周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当时大约有三四十名顾客在棚内买瓜,突然听到“吱”的一声响,摊贩和顾客纷纷往外逃,等瓜棚完全倒下时,所有的人都已逃出,只有几个人被毛竹碎片砸到,受了一些轻伤。

  记者了解到,该处瓜棚原是门面房,1个月前,门面房被拆后,上钢新村街道临时在此搭建了这个瓜棚出租,每个摊位月租金1000元。据众摊主反映,昨天上午,街道派人来将石棉瓦清扫完毕,但摊主们一时没了去处,瓜棚内数十吨西瓜大多被压坏,再加上昨天一天的暴晒,很多西瓜已经变质,损失很大。

  (此稿线索奖1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