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选手上演绝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东选手上演绝技(图)
广东选手钟有才在比赛中。

  本报讯

  2005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总决赛的决赛昨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结束。经过激烈争夺,各项目排定最终座次,小轮车街式、滑板街式、直排轮滑街式的前3名还获得了参与全明星赛,与国际明星选手直接对抗的机会。

  在直排轮滑街式赛中,本项目2003年度总冠军“铁骑名将”刘敏战胜自己的小师弟张合凯再次登顶,北京选手张驰获得第3名,他们也进入了今天的全明星赛。在小轮车平地花式决赛中,“中国花式车王”钟腾飞呈现了一场可以说是他职业生涯以来发挥最好的比赛,证明了他仍是这个项目的“王者”,北京名将杨明凯获得亚军,浙江车手吴俊获得第3名。

  在小轮车街式决赛中,广东选手钟有才和陈浩锋分别做出了“后空翻”、“穿越加后空翻”等超一流高难动作。最终,钟有才获得冠军,陈浩锋获第二,陈金强列第三。“铁骑兵团”选手朱广波、崔文涛、张喝凯包揽了直排轮滑U台赛前3名。郑州选手车霖、深圳选手付令超、杜明根分列滑板前3位。广西车手姚志、天津车手李志亮、江西车手袁俊分获自行车攀爬小车组前3名,而郑州的闫夏炎、贵州的李佳峻、李志亮则分享了大车组的冠、亚、季军。(体讯)(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