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下12名员工工资 制衣行老板“人间蒸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1 贵州都市报
欠下12名员工工资制衣行老板“人间蒸发”(图)
苦苦守候的工人们

  金黔在线讯从外地来贵阳打工的陈明秀,在一家制衣行上班时不小心把眼睛刺伤了,住了8天院,由于没有钱再继续治疗下去,只好回到自己的出租屋里养伤。没有想到7月1日晚,老板欠下12个工人的工资,把出租厂房里的机器搬走,人间蒸发了。

  昨天上午,得知此事后,记者赶到东站富源路169号。据东方牛仔老保衣服专做行的女工陈明秀介绍,她们是3月20日来这里上班的,她和另外8个女工主要负责缝纫,厂里还有两个裁剪工和一个辅工。6月19日下午3点左右,她在厂里上班用针锥子挑衣领时,由于不小心针锥子挑到右眼上受伤,当即被工友们送到贵阳市眼科医院,后转入贵医附院,诊断为右眼角膜穿透伤和外伤性白内障。21日,她住进了贵医附院眼科,花6000多元后,医院又下了2000元钱的催款通知,她只好中断治疗,于6月29日提前出院了。

  出院后,她每天都在和制衣行的王老板交涉协调,但双方一直都没有达成协议。在7月2日早上她和爱人再次去出租的厂房里找王老板协商此事。一看,往日厂房里停放的机器一夜之间就不见了,里面一片狼藉。他们不停的拨打王老板的电话,但一直是接不通————老板把机器搬走,“人间蒸发”了。

  记者在工厂看到,女工洪爱云、舒玉芬等正在苦苦守候在人去楼空的出租厂房前。据洪、舒等人介绍,她们在这制衣行上班已有几个月了,厂里共欠了她们每人1200元的工资,还有另外4个人每人500元的押金。“每次我们去向老板要工资,老板都说现在很忙等他出差回来再结帐,但当老板回来后又以其他的借口来推脱。没想到王老板一夜之间就把厂里东西搬起跑了”。

  记者找到出租厂房给王老板的房东。房东介绍,制衣行的王老板还欠了她两个月共2000元钱房租。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