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画名家作品国际巡回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顺德讯

  (记者林燕 通讯员郑校华、罗国深、冯结萍) 昨天,中国美术家协会(顺德)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揭牌成立,总价值超过800万元的首届中国画名家作品国际巡回展同时在顺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刘大为在揭牌仪式上宣读在顺德成立国际艺术交流中心的决定。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覃志刚,广东省委副书记刘玉浦,广东省委常委、佛山市委书记黄龙云等领导出席庆典活动并参观了中国画名家展和省内名家作品展。中宣部,文化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美协的领导及艺术界专家学者等近千人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据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出面征集的这近500幅名家作品,来自全国美协副主席、理事以及全国著名画家之手,总价值超过800万元,其中《吉祥图》价值高达10多万元。(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