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重燃战火:沪上双雄皆大胜 现代登上泰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热浪袭人,中超联赛结束了40余天的休战,拉开了第二阶段的序幕。文汇报消息,昨晚举行的第11轮4场比赛中有3场打出了高比分,上海双雄申花、国际均大胜对手,为“夏季战役”开了一个好头。

  坐镇主场的申花以6比1轻取实力不济的沈阳金德,少赛一场的他们积分已升至第3位。金德队在场上所表现出的能力完全与申花不在一个档次上,前45分钟比赛居然没有一脚射门,而申花队则凭借于涛和杜威的2个进球为比赛定下了基调。下半时谢晖、孙吉先后建功,是役顶替马丁内斯出任先发前锋的张玉宁独中两元,金德队仅由刘建业远射打入一粒“面子球”。

  如果说申花的胜利尚在情理之中,国际能在深圳客场全取三分且连入三球,多少是一个意外。复苏的加纳前锋阿尤是国际队获胜的第一功臣,他的“帽子戏法”帮助本队3比0大胜,而深圳健力宝队队长李玮锋第26分钟肘击阿尤被红牌罚下更成为比赛转折点。

  在昨天举行的另2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凭借耶利奇和陶伟双双“梅开二度”,以4比0大胜冠军热门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则在客场1比0小胜武汉。(沈雷姚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