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高速货车自燃 满车布料等物资被烧毁,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龙金光 实习生王志海)昨日上午近11点,一辆途经机场高速开往市区的货车在新市墟路段自燃,经消防员扑救火势很快被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车辆受损严重,装载的布料等物资全部被烧毁。

  事发地点位于机场高速新市墟段的高架桥上,该辆载重量约6吨的货车自燃后,被大火烧成了一副空架子。杨先生目击了货车自燃全过程。据介绍,上午10点56分,该货车途经机场高速新市墟段突然停了下来,两名司机从车上跳下,迅速掀开发动机盖,不到10秒钟,只见货车的车头内有大量浓烟向外冒出,过了1分钟就听到“轰”的一声,货车爆炸起火,瞬间整个车身陷入火海,浓烟伴着刺鼻的味道弥漫了方圆500米范围。货车起火后,该路段出现了塞车,排起了约500米的车龙。

  据了解,货车冒出浓烟与火球后,交警迅速地到场对机场路往广州方向的半边车道进行管制,消防车也呼啸到场,5分钟后,货车上的大火彻底熄灭。有多年驾驶经验的目击者叶先生称,从事发现场看,估计是车头部位的线路短路造成货车自燃。

  参与救火的一名消防人员介绍,由于货厢里装载的是布匹类易燃布料,火势蔓延很快。在三辆消防车的水龙下,大火虽被扑灭,人也没有受伤,但车上的物资已全部报废。

  据了解,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杨先生 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