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子被车撞跌入鳄鱼池 事发增城一农庄,两人获救未被鳄鱼咬,肇事车疑失控冲向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一条鳄鱼趴在水池底,父子俩突然被车子撞进水池,池边众人迅速将他们拉起。昨日下午1时半许,增城市仙村镇一农庄内,一辆吉普车突然冲向一群围在水池边观看鳄鱼的人,除了一对父子被撞进水池,还有两人被卷入车底受伤。

  下午4时半许,仙村镇荔新公路旁的大岭农庄内,一台交通拯救车正在倒拉一辆吉普车(车牌为粤OA20××),吉普车右前轮悬空在一个水池上,底盘被池边的水泥台托住。水池直径约2米多,深近2米,水深约一尺。水池周围的不锈钢护栏已经被撞得扭曲,池边有一只运动鞋,池内漂浮着一顶帽子和一只皮鞋,池壁上有一大片血迹。一条鳄鱼趴在水池底,一动不动,背上爬着几只乌龟。

  据农庄的几名厨师介绍,昨天中午1时30分左右,有十几名客人正在水池旁边观看鳄鱼,一辆吉普车突然从停车场方向冲过来,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小男孩跌进水池,幸亏距离鳄鱼较远,岸上的人赶紧将他们拉起来,但那个中年男子脚上流血不止,水池壁上的血迹就是他的。另有两个人被卷到车底受伤。

  4名伤者被送入附近的仙村医院包扎后,分别转入省中医院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记者在省中医院找到当时跌进水池的张先生,他左脚严重骨折,医生正准备为他做手术。张先生说同时跌入鳄鱼池的小男孩是他儿子,才12岁。当时他带着儿子正在水池边观看鳄鱼,突然听到汽车马达的巨大轰鸣声,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被车子从背后撞进了水池,儿子也随着撞倒的不锈钢护栏掉进池里。他说当时那条鳄鱼没有游过来咬他,他要求岸上的人先把他儿子拉上去,然后才拉他上去。儿子比他幸运,只受了点皮外伤。

  几名伤者分析说,可能是肇事吉普车司机启动太快,导致失控冲向人群。

  据了解,肇事吉普车属于广州市某城区公安分局。昨日下午5时许,该分局两名同志赶到医院看望伤者。

  (线索提供:胡小姐 200元)

  图:

  吉普车撞散围栏冲上鳄鱼池的水泥台,吉普车下方的水中有鳄鱼在游动,还有落水者的鞋子。 本报记者 严明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