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乒超第7轮粤军轻取川军

  波尔战胜柳承敏立头功

  新华社东莞电

  (记者贾文军) 首次代表广东队出战中国乒超联赛的德国名将波尔在昨天的乒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以3∶2战胜奥运冠军、韩国人柳承敏,为广东队3∶0战胜四川队立下头功。

  这是波尔首次在乒超联赛中登场亮相,2001年就登陆过乒超联赛的柳承敏一开场就用凶狠的进攻压制住波尔,连赢两局。波尔在第3局扳回一局后愈战愈勇,最终迎来了他在乒超中的首场胜利。

  老将秦志戬经过4盘苦战,以3∶1战胜四川队的邱贻可,为广东队拿到了第二分。在第3盘的双打比赛中,广东队的张超/秦志戬击败四川队的王建军/柳承敏,为广东队赢得比赛。

  将减少正式比赛日

  明年F1大奖赛要“瘦身”

  据新华社巴黎电

  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7月1日在法国马尔库尼表示,尽管国际汽联日前公布的2006年F1赛程表上安排了20个正式比赛日,但明年的F1大奖赛不会有20站那么多。

  埃克莱斯通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我们定了20个比赛日,但可以去掉一些。”

  今年的F1大奖赛共有19站,是自其1950年创立以来分站赛最多的一次。不少F1车队的老板因此抱怨赛程太紧密。

  街头篮球挑战赛昨开幕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昨天正式开幕。共有近300支队伍报名参赛,他们被分为男女U-15、U-18及青年组(28岁以下)共6个组别。比赛今天结束,现场将举行盛大的闭幕式。(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