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水“1·28”命案成功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50 兰州晨报

  杀人后逃亡千里外落网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6月27日、6月29日,随着犯罪嫌疑人曲某(女)、朱某先后从吉林和厦门被押解回天水,天水“1·28”故意伤害致死人命案成功告破。

  据天水警方介绍,2005年1月28日晚8时许,天水市秦州区北外环路绿色市场段发生一起恶性命案。案发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曲某和其他两名朋友在案发地附近一酒店吃饭。酒足饭饱后他们结伴从酒店下楼时,曲某被同在该酒店吃完饭且喝过酒的张某撞了一下,并由此和张发生摩擦。朱某见状,不由分说,抽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着张某腹部猛刺一刀,之后逃离现场。张某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负责对此案展开侦破工作。

  4月下旬,办案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朱某和曲某系吉林省吉林市永吉县人,遂前往千里之外缉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6月15日,犯罪嫌疑人曲某在吉林落网;6月24日,主犯朱某在厦门落网。至此,天水“1·28”命案成功告破。

  6月27日、29日,两犯被顺利押解回天水。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和曲某已被天水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