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最大热气球赛在新疆开幕 60多队报名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和田7月2日电(记者程勇)七月二日上午十时,来自中国二十一个省市及瑞士、德国、波兰、西班牙和韩国的六十支热气球比赛队伍齐聚新疆和田团结广场,参加了本年度中国最大规模的热气球赛。

  是次举办的“二00五中坤杯南疆国际热气球赛”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新疆体育局和北京中坤投资集团承办,历时半个月,转战新疆和田、喀什、阿图什、阿克苏四地。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百二十多名队员参赛,比赛科目包括,指定项目、猎狗追兔等,还包括热气球跳伞、碰火游行和热气球狂欢夜等观赏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去年中坤集团在南疆举办的首届热气球赛事,取得了空前成功,不仅掀起了当地狂欢的热潮,更吸引了世界的目光,推动了新疆南部的和田、喀什、巴州、阿克苏、克州五地州(简称南疆)的旅游经济的发展。

  承办方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说,热气球比赛,既能体现新疆南部的旅游特色,又能将国际时尚运动的精彩带入新疆,这将成为南疆大力开发特种旅游的标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