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萨九寨旅游升温旅游者增多 国航急增航班应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二日电(彭韩杨杰)进入七月以后,前往旅游胜地西藏拉萨和四川九寨沟的旅游者日益增多,国航西南分公司在今后两个月里急增八百个航班,应对这股客流。

  每年七八两月是拉萨一年中的最佳旅游季节,旅游者陆续上路。为满足旅客需求,国航西南分公司将在北京值班的A三四0飞机调回了成都,每天在成都至拉萨航线上增加两个由A三四0执行的往返航班,同时在成都-邦达-拉萨-成都环线上每周增加一个由波音七五七飞机执行的航班。从重庆、西宁、西安三地飞往拉萨的航班每周也增加了一班。

  “童话世界”九寨沟的旅游也进入高峰期。国航西南分公司在成都至九寨航线上每天增加了一个波音七五七航班,使这条航线每天的航班达到了九个。

  此外,该公司在部分旅游热线上用大机型替换了小机型,以应对增多的客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