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告2名大学生及某八卦周刊 林志玲浴袍照官司开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2:02 中国新闻网
告2名大学生及某八卦周刊林志玲浴袍照官司开庭(图)
  中新网7月3日电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手机浴袍照外流,绯闻喧腾一时,她愤而控告涉嫌贩售照片的两名大学生、通讯行业者及某周刊触法,上月29日晚间低调赴台北开庭。联合晚报消息,林志玲为了浴袍照官司第一次上庭,台湾检方一般晚间5时以后并不开庭,这次却为了林志玲破例。

  为避免讼诉过程有无谓麻烦,检方偶尔会给当事人某些方便,据了解,一般而言,晚间5时以后并不开庭,但是当晚7时,林志玲却在经纪人、哥哥及律师的陪同下秘密出庭。她怕被粉丝认出,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略施淡妆,穿着朴素的绿色系长裙。

  检察官针对她侦讯了40分钟,整个庭讯调查则长达2小时;林志玲第一次接受刑事侦讯时神情紧张,后来适应侦讯步调后,开始畅所欲言。

  之后,检方提示某周刊的浴袍照给林志玲看,她承认影中人确实是自己及言承旭,并陈述手机送修经过、说明手机照可能外流管道,而且还遭贩卖给某周刊刊登。

  而林出庭当天,母亲吴慈美因人在台南不知此事,对于女儿是否为绯闻男友才提出告诉?她说:“没有这种事,不是因为人的关系,而是行为的关系,就像有人偷你钱,你会不会告?”

  言承旭的经纪人也说:“他当然关心这件事,但和扞卫隐私权无关,而是做错事的人应该要接受处罚,我们尊重林志玲的做法,也希望法院还她公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