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法委领导慰问受伤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2: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何雪华实习生梁裕振通讯员陈立雄)本报昨日报道的《两反扒便衣东站浴血擒贼》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昨晚,广州市政法委副秘书长陈春安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代表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医院慰问了反扒民警李忠章和反扒民兵陈卫光,并给两人分别送上5000元慰问金。

  陈春安副秘书长首先感谢李忠章和陈卫光为广州市民所作的贡献,关心地询问两人的伤情,并叮嘱他们安心养伤,返回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英雄本色,为维护广州社会治安、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据了解,7月1日,广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李忠章和反扒民兵陈卫光等人在广州市火车东站反扒。

  中午12时许,李忠章和陈卫光在东站804路公交车抓捕一名正在实施盗窃的歹徒时,突然被旁边窜出的一伙拿着刀和铁棍的歹徒捅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现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当晚,民警根据线索又抓获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追捕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局长黄万洲、政委严慧霞等领导也来到医院亲切慰问李忠章和陈卫光,并送上慰问金。(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