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游泳池 别成卫生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2: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

  宁波晚报讯昨天上午9点多,家住海曙区锦沧文华小区的一位女士向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他们小区中心有个不大的游泳池,里面因为下雨积了不少水,还有不少垃圾。以前跟物业公司说过,也清理过一次,但现在天气热了,却一直没人清理,很容易孳生蚊虫。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该小区,看见里面一个花园边确有一个比较小的圆形游泳池,里面积着几十厘米深的水,还漂浮着很多垃圾。

  该小区的物管华能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他们早就在打算清理这个游泳池了,准备到时开放给小区里的居民使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