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瞧“这一家子”多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19 信息时报
瞧“这一家子”多亲密(图)
  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及其养子在田间玩耍,其乐融融宛如三口之家。

  时报讯

  7月11日出版的最新一期美国《人物》杂志刊登了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在安吉丽娜的英国别墅度假的照片,让他们的亲密关系再度曝光。

  照片一共有6张,分别可以看到安吉丽娜与3岁养子Maddox往伦敦郊区的机场接布莱德,3人返回安吉丽娜的别墅以及他们在附近的田里玩耍嬉戏的情景。照片中可见布莱德头发染了淡金色,光着上身穿短裤,就像父亲一样教Maddox玩越野电单车,而安吉丽娜虽然没有一起玩耍,但就像妻子与母亲一样在旁看着两人,令人感受到他们“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