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一中学师生临安遇车祸 受伤师生今分批返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昨天上午,一辆载有28名上海游客的大客车在杭州临安境内发生车祸,造成车上19人受伤,3人伤势较重。车上游客主要来自本市陆行中学,是学校的老师、家属以及数名应届毕业班优秀学生。今天上午记者从校方了解到,大部分受伤师生已于凌晨2时返沪,3名受伤较重者下午将在专人护送下回到上海,接受进一步治疗。

  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在02浙江省道杭州临安于潜镇方元村路段上,车牌号为鲁F11375载着师生的大客车在由东向西行驶途中,与车牌号为皖J00043本田小客车迎面相撞。大客车侧翻在地,小客车严重变形,小客车司机范某当场死亡,另3人受伤。据悉,由于该路段正封闭施工,原双向四车道的路面改为单幅双向行驶,因此事故发生时两车在同幅无隔离带车道上。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临安当地部门迅速成立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全力组织抢救,负责善后事项。同时,陆行中学也立即上报市教委,校领导协同有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出事地。据悉,3名重伤者均为随行学生,其中包括一名应届高三毕业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