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小学参访团首次直航抵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46 东南快报

  据福建电视台消息,昨天上午,台北市中正国小参访团一行40人经厦金航线抵达厦门和平码头,开始为期5天的参访活动。这是台湾本岛学校首次通过厦金航线组团抵厦参访。

  据介绍,台北中正国小建校于1907年,参访团由校长钟奇峰带队,团员中包括老师、学生及家长委员会代表等。

  参访团在厦门期间的重头戏是参加厦门实验小学的闭学式,厦门实验小学将与中正国小签订友好协议。

  领队钟奇峰先生表示,师生们都非常珍惜这次行程,同时也热情地邀请厦门的师生到台湾参观访问。(来源:综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