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狼狗一胎生下14只小黑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7:12 新华网
  昨天,朝阳区平房村一只名叫二欢的狼狗一胎生下了14只小黑背。
狼狗一胎生下14只小黑背(图)

  黄狼“二欢”的女主人齐女士说,从昨天早上5点到8点,14只小狗全生出来了。据男主人任先生讲,现在已经能够分辨出这些小狗的品种———无一例外全随了狗爸爸,全是黑背。

  小狗们的父亲名叫大虎,是村里一只半人高、5岁大的纯种黑背,“它跟二欢是‘自由恋爱’,4个月前被发现在一起时,我们还挺生气的,因为‘二欢’的年龄比较大了”,任先生说,“没想到一下生下来14只,太出人意料了!”

  任先生还特意查了一下网上的资料,国外曾有一只母狗创造过世界纪录,生了24只小狗,但最后只存活了9只。(丁文亚)(来源:北京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