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媞唱歌拍广告样样行 可能代言佛山陶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7:36 红网
王媞唱歌拍广告样样行可能代言佛山陶瓷(组图)
(小女生形象的王媞)

王媞唱歌拍广告样样行可能代言佛山陶瓷(组图)
(小女生形象的王媞)

王媞唱歌拍广告样样行可能代言佛山陶瓷(组图)
(小女生形象的王媞)

  红网长沙7月3日讯(记者汤红辉)由超级女生季军到歌手,王媞好象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个小家碧玉、怕羞内敛的小女生形象,唯一变化的就是推出了自己的处女专辑《媞名》。今日上午,王媞携新专辑《媞名》来到自己“封王”的福地长沙做全国的首站宣传,面对熟悉的媒体面孔,娓娓而谈自己的打算是准备接拍广告和电影。

  作为去年的超级女生,冠军安又琪推出她的首张同名专辑之后异常火暴,季军张含韵代言某品牌广告已在全国铺开,而王媞除刚刚推出新专辑外,似乎在宣传方面没有两人够火。对此,王媞表示自己刚刚从马来西亚拍完MV回来,而且这半年来一直在安心做专辑,相对于两人,她是“以唱片为主,以音乐为主”,至于广告方面,由公司在安排,而在此之前正在与佛山的陶瓷企业在谈,“有可能代言陶瓷”。而在做完新专辑的宣传之后,她还是希望能接触电影。

  对于安又琪的新专辑,她认为非常适合琪琪的风格,舞台感强,也正是自己要学习的,而自己的处女专辑《媞名》,则是适合放在耳边聆听的,“是那种一个人或者在晚上聆听的那种”。(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