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武警与群众联欢 千余官兵引吭高歌庆党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7:36 红网

  红网长沙7月3日讯(记者 汤红辉通讯员孙勇峰)欢歌笑语,笑洒警营。昨晚,武警湖南总队直属支队宽敞明净的警营里一片笑语欢声,来自湖南长沙艺术学校的学生们在这里举行慰问武警官兵、警民欢庆建党48周年联欢晚会,千余名武警官兵与慰问者一起引吭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份以来,湖南境内湘西、湘南及邵阳等地因遭受山洪袭击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武警官兵的爱民之心,灾害发生之后,武警官兵们迅速奔赴抗洪救灾笫一线,与当地群众筑起了保护家园、重建家园的爱心长城,在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过程中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为了表达对抗洪勇士的无限敬佩,长沙艺术学校、长沙人泰贸易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在建党84年到来之际,专程来到武警湖南总队直属支队亲切慰问武警官兵。

  在慰问晚会上,长沙人泰贸易公司将数万元的慰问物资送给了武警官兵,湖南长沙艺术学校的学生们还为武警官兵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最后以一首警民同唱《为了谁》将晚会推向高潮。(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孙勇峰)(编辑:何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