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伤病困扰迎学习良机 申雪赵宏博将攻读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哈尔滨日报消息,受伤病和国际滑联新规则困扰的申雪和赵宏博,9月将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申/赵此前已于2003年获得了哈尔滨体育学院学士学位,虽然二人当时都有继续深造的打算,但繁重的训练与冬奥会比赛任务,令他们无暇顾及这个问题。不过,哈尔滨工程大学校方打消了他们的疑问,还许诺将根据二人的具体情况,采取教师“一对二”单独为其授课。而在申/赵退役前,学校还将定期派教师到北京为他们授课。

  如果他们毕业后希望继续在校读博士,校方也将大力支持。学校还计划盖室内滑冰馆,让他们的特长得以充分施展。至于倾向于什么专业,申/赵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体育管理或企业管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