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律宾任命新农业部长 本月中旬正式走马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0:43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政府7月3日表示,政府已经任命前农业部副部长多明戈·潘加尼万(DomingoPanganiban)担任新的农业部长,以接替3天前因逃税指控辞职的黄严辉。

  据路透社报道,菲政府发言人当天表示,潘加尼万曾担任农业部副部长职务,2001年离职后,他一直担任农业方面的顾问,他将在7月15日正式走马上任。

  农业在菲律宾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菲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来自农业,前农业部张黄严辉于6月30日宣布辞职。尽管他本人表示辞职是因为逃税指控,但舆论普遍认为,黄严辉同阿罗约的丈夫何塞·米格尔交往过密,他的辞职与阿罗约目前面临的政治危机有关。(李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