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斥5000万美元求购特雷泽盖 尤文有望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意大利媒体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他们的头号杀手。在求购托雷斯、阿德里亚诺和舍甫琴科等人相继被拒绝后,他们这次又向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发出了邀请,开价为5000万美元。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证实了该消息。他告诉记者,本月早些时候该俱乐部拒绝了了切尔西的报价,后来切尔西把价格提高到5000万美元。

  尽管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卡佩罗和莫吉此前表示特雷泽盖是非卖品,但面对如此丰厚的诱惑,他们料难拒绝。毕竟,在转会市场冷淡的年景,5000万的转会费对于一名已经并非不可少的球员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特雷泽盖过去一个赛季伤病不断,尤文图斯对他也十分失望。

  另外,卖掉特雷泽盖,也可以使得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有钱买入卡萨诺。为了得到这名意大利队的新人王,尤文图斯一直在为其高昂的转会费而伤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