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对阿富汗安全局势表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3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外长纳特瓦尔·辛格3日在会见来访的阿富汗外长阿卜杜拉时说,近来塔利班残余武装在阿富汗境内的暴力袭击日益频繁,印度对此表示关注。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阿卜杜拉2日晚到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为期3天的访问。两位外长在会谈中讨论了阿富汗目前的安全局势,特别是近来频繁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

  6月28日,驻阿富汗美军一架直升机在阿富汗东部地区被击落,机上16人全部遇难,塔利班残余武装声称对此负责。7月1日,又有一队美国特种部队士兵在坠机地区附近失踪。

  会谈中,纳特瓦尔·辛格还重申了印度将向阿富汗政府提供5亿美元的政府借款,帮助阿富汗重建。自2002年以来,印度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向阿富汗提供了援助。两人还讨论了地区局势以及5月23日阿富汗与美国建立的战略伙伴关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