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罗迪克 完成温网男单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3: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北京时间3日晚上,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落幕。在重头戏的男单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3比0完胜美国名将罗迪克,实现了温网的三连冠,三盘的比分为6-2,7-6和6-4。

  本场比赛,费德勒的表现堪称完美,在第一盘的比赛中,他没有受到罗迪克的强力挑战,仅用了21分钟很快就以6比2取胜。第二盘,两人争夺激烈,费德勒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但他表现顽强,最终幸运的在抢七中以7-2胜出,以7比6再胜一盘。在第三盘的比赛中,虽然罗迪克一度制造了一定的麻烦,但最终发球局被破后,回天乏术。

  最终,费德勒以一个直接得分结束了比赛,夺取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的冠军。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在该项赛事中称霸,同时也是他个人的第五个大满贯男单冠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