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约旦首相改组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7月3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首相巴德兰3日对内阁进行了改组,新任命了8位大臣。这些新任命的大臣已于当天下午宣誓就职。

  据当地媒体报道,新内阁成员从原来的26人增加到29人,其中财政、文化、司法等8个部门的大臣进行了更换,其余部门均留任。巴德兰再次任命上届担任外交大臣的马阿谢尔为副首相兼政府发言人。

  巴德兰于今年4月7日担任约旦首相,这是他担任首相以来首次对内阁成员进行调整,其目的是进一步明确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提高办事效益,推动国家的政治、经济改革计划,并加快经济改革和国家基本建设的步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