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信自强自主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4:3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环球数码大胆开拓、勇于创新,在三维动画电影领域取得令人惊讶的成绩,这是深圳自主创新的新成果,可喜可贺!

  深圳正进入新型工业化阶段,加快自主创新促进产业技术升级,实现由“深圳制造”向“深圳创造”的转变,是当前建设效益深圳的重要任务。要完成这个任务并不容易,深圳环球数码走出了自己的路子,成为自主创新的排头兵。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两种可贵的品质,一是自信,二是自强。正因为自信,他们才能以超前的眼光,盯紧国际市场,与顶级公司开展竞争;正因为自强,他们才能坚持5年,自己培训人才,克服技术、艺术上的种种困难,做出了完全知识产权的作品,跃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五”。

  自信以自强为基础,自强又以自信为动力,两者缺一不可。有了这样的自信和自强,深圳的自主创新之路就会越走越宽。愿我们的企业,都能多些这样的自信和自强!

  作者: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