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影像留岁月文字忆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4:3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影像留岁月文字忆往事

  “我的深圳故事”征文、“鹏城岁月”老照片征集活动启事

  栉风沐雨,筚路蓝缕。今年,深圳经济特区已走过25年的光辉历程。回首往事,百万特区建设者的艰苦岁月历历在目,既有酸甜苦辣的回味,也有事业成功的喜悦。

  深圳今天的辉煌,离不开你、我、他的辛勤耕耘。我们在为深圳创造辉煌的同时,也给自己的人生旅途刻下了深深的印痕,留下串串难忘的故事。

  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25周年之际,本报将开展“我的深圳故事”有奖征文和“鹏城岁月”老照片征集活动,并开辟专栏、专版,选登征文稿件和老照片。欢迎读者踊跃投稿。

  一、来稿要求

  征文稿件要求以第一人称的手法,自叙在深圳亲身经历的有意义往事,通过一个侧面,一件小事,反映创业艰辛,追述改革故事,展示深圳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发生的巨大变化。要事实准确,主题鲜明,记叙生动,基调昂扬,每篇字数在1000字以内。

  老照片要求展示特区25年建设各方面的成就,或是个人在特区建设过程中的一个侧面、一个镜头、一张留影,也可以是经济特区建立前深圳这个边陲小镇的风土人情、街景风光。照片彩色、黑白均可,大小不限。

  二、征文及征集照片时间

  从即日起至8月20日止。

  三、奖励

  征文活动将从来稿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1500元、800元。另设纪念奖30名,各送精美纪念品一份。所有得奖者将获证书。

  “鹏城岁月”老照片征集活动奖励同上。

  四、来稿地址

  征文活动来稿请寄深圳特区报总编室,并注明“我的深圳故事”征文,邮编:518009。传真:83904117,电子邮箱:1234@szszd.com.cn。老照片请寄深圳特区报摄影部,并注明“鹏城岁月”老照片征集,邮编:518009。电子邮箱:newsphoto@szszd.com.cn。深圳特区报社二OO五年七月一日

  作者: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